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专题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专题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沙青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4-01-24

1月23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视办、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陈红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一德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作的工作报告。

2.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解决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在新征程上笃行实干、担当尽责。二是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下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以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始终牢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期望寄托,做党的自我革命事业的坚定维护者、忠实推动者。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