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三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学校三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作者:李蓉 查看次数: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日期:2016-10-12

  10月10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届纪委二次全会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进一步发挥校纪委委员作用、建立健全保障纪委委员履职工作机制进行研讨。全体纪委委员围绕委员职责和拟建立的坚持学习研讨、加强工作调研、实行重要情况通报、落实重大工作参与等四项工作机制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纪委委员工作职责》的出台和四项机制的建立,体现了本届纪委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凝聚纪检监察工作力量,更好履行监督责任的创新举措,必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领域自查整改工作和“两学一做”督导检查工作的有关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章节。

  任应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纪委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肩负着全校广大党员沉甸甸的政治嘱托。希望委员们认知职责,担当责任;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着力创新,主动作为;严格要求,率先自律。努力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