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获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李小梅  查看次数:   来源:纪检委 日期:2016-12-22

      近日,由省高教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学习心得征文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并有六篇论文获奖。

  其中孙升辉、赵武军、李小梅撰写的调研报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下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和张彦彦撰写的调研报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下学院党委地位和作用探析》获三等奖,李小梅撰写的论文《严明纪律规矩 铸造过硬铁军》和赵武军撰写的论文《高校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思考和实践》获二等奖,张朝红撰写的论文《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获三等奖,薛宏春撰写的调研报告《新媒体下高校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调研》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共征集到全省高校246篇文章,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8篇;三等奖40篇,优秀奖19篇, 5个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