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陕西:以严格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陕西:以严格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日期:2016-07-26

  近日,陕西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王岐山同志7月19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规特色,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利剑高悬、铁面问责,严格落实问责条例的工作要求,唤醒责任意识,加大问责力度,坚持通报曝光,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制度落地生根。坚决维护条例的严肃性,以严格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陕西省纪委)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