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校领导任免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校领导任免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5-10-21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宣读了教育部党组任免通知,赵忠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任应坤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廖允成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杨景昆同志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建华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赵曼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吴普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厅级),马建华、廖允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赵忠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曼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赵忠、吴普特、马建华和新进学校领导班子的任应坤、廖允成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孙其信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根据教育部党组的决定和我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本次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和补充,对五位同志的履新提任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合校的第16个年头,在我们三任党委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学校16年来取得了历史性的发展和突破。10月6日,美国USNEWS最新公布的世界知名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史以来第一次晋升世界750所知名大学之一,排名第699位;我校农业科学学科从去年的世界第67名,到今年进入第42位,一年增长25个位次,首次进入全球前50位。这个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学校合并以来历届领导班子勇于开拓创新,我们全校师生艰苦努力奋斗的结果。

  孙其信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杨景昆同志完整见证了16年发展历程,先后与孙武学书记、张光强书记、梁桂书记三任党委书记合作共事,一起搭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呕心沥血、保驾护航,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班子氛围和发展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在领导岗位上,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原则,致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贯彻上级纪检部门和校党委意见态度坚决;工作中思路清晰,恪尽职守,刚正不阿,无私奉献,敢于负责;做人上,严于律己,正派坦诚,率直大度,与师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受到大家的尊敬。

  孙其信强调,学校正处在即将实现辉煌前的艰难爬坡阶段,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到2034年要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还有不到20年的时间,全校上下特别是领导班子必须要清醒认识到发展和改革任重道远。为此,对新的班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责,努力做到“四有”和“四个人”的要求;第二,根据中央对高校领导班子的要求,领导成员要保证绝对的、主要的精力用到学校的管理工作上来;第三,加强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真正担当起发展的带路人的重任。

  2015年还剩两个多月,孙其信再次强调今年学校确定的几大重点任务必须保证高质量如期完成,一是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二是做好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三是谋划好“十三五”重大科技项目;四是抓好人才工作。

  现任校领导,院士,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部门工会主席;科教人员代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