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6-02-23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定于2016年2月26日上午召开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 、会议地点
  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总结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四、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3.校长助理;机关处(部)室、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系、部、所)党政负责同志。 
  五、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在2月25日12:00前向党委校长办公室说明原因。
  2.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携校园卡于会前10分钟签到并入场就座,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不得中途离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6年2月23日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