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6-04-01

各单位:
  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清明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公款吃喝;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发生。
  二、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教育监管

  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把解决作风问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公开通报曝光并严肃查处,坚持“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2016年4月1日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