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7-04-28

    “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特重申如下纪律和要求: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常管长严
    各二级党委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树立崇廉尚俭意识,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二、守牢党规党纪底线,警钟长鸣
    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敲“有令必行、令行禁止”的警钟、坚持“高线”守牢“底线”。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吃喝、小圈子聚会,严禁违规收受发放礼品、购物卡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使用公款送礼联谊、安排旅游和娱乐活动,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大操大办婚庆事项、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
    各类公车要在办公区域定点集中停放,假日用车严格执行派车登记制度。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震慑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继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坚持“一案双查”,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部门和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举报电话和邮箱:
    党委校长办公室:87082809   office@nwafu.edu.cn
    校纪委  监察处:87082862   jjw@nwafu.edu.cn

 

校纪委 监察处      
2017年4月28日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