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0-05-05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陕教工纪﹝2010﹞3号)文件精神,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目的
  通过测试,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全面掌握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贺国强同志在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制度,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二、测试对象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三、测试内容
  测试题的内容主要出自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贺国强同志在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题满分100分,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60分为合格线,90分以上为优秀。
  四、测试形式和测试时间
  测试采取开卷形式,答题时间为5月7日至12日,请各党委、党总支于5月6日下午18:30前来纪检监察办公室(交流中心D604)领取试题, 5月13日下午18:30前将测试人员登记表和试卷送交纪检监察办公室,以便校纪委组织有关人员及时阅卷,并将测试情况上报省教育纪工委。
  五、几点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测试工作,对未参与测试的人员,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人员登记表的备注栏注明原因。
  2.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参加测试活动,测试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联系人:高永强
  电  话:029—87082862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0年5月5日


附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测试人员登记表.doc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