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宣传教育» 警钟长鸣» 教育部考试中心原党委书记刘军谊被"双开"

教育部考试中心原党委书记刘军谊被"双开"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 日期:2016-07-19

  据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消息:日前,经教育部党组批准,驻教育部纪检组对教育部考试中心原党委书记刘军谊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军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经营合作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

  刘军谊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性质恶劣,被依法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教育部决定给予刘军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015年11月16日,刘军谊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